关于举办广西幼儿园厨师营养烹饪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食育的核心理念是为儿童一生的健康发展奠基。为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提升幼儿园厨师营养烹饪技能,我中心联合广西华南烹饪学校举办幼儿园厨师营养烹饪技术培训班。期望通过食育课程的研究与实施,为提升生活质量和生命品质打好基础。欢迎各幼儿园厨师从业人员踊跃报名。

一、培训对象及培训目标  

培训主要针对幼儿园厨师职业从业人员,旨在让学员通过系统的培训,能掌握一定的营养健康知识,烹饪出营养搭配均衡,美味健康,造型新颖能吸引孩子目光,刺激孩子味蕾的各类菜肴。

二、培训课程设置及收费标准

课程一:10天提高班(暑期班)

学制:10天

班级人数:20人/班

授课内容:2天营养学知识学习,7天教师授课及实训,0.5天考核比赛,0.5天结业仪式,共计学习30个品种。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上课地点:广西华南烹饪技工学校东盟校区

收费:3920元,如考证需另交680元考证费。

课程二22天高级研修班(暑期班)

学制:22天

班级人数:20人/班

授课内容:4天营养学知识学习,17天教师授课及实训,0.5天考核比赛,0.5天结业仪式,共计学习52个品种。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上课地点:广西华南烹饪技工学校东盟校区

收费:5780元,如考证需另交680元考证费。

三、培训报名

(一)培训报名采用网上预报名制,实名加入“广西幼儿园厨师营养烹饪技术”QQ群,群号:745548568

(二)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35246593@qq.com,人满即可开班。

(三)联系方式: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幼师大厦404室) 老师:0771-5884584,13647810909

 

附件:广西幼儿园厨师营养烹饪技术培训报名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2021617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