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文萍校长等专家入选“十四五”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资源库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公布“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资源库人员名单,全国共有2633人入选,其中广西入选53位专家,我校入选4位专家,分别是文萍校长(心理健康教育)、李艳荣副校长(教师培训理论与实践)、郭德华院长(特殊教育)以及李淑贤园长(学前教育)。四位专家成为“十四五”期间首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将承担“国培计划”项目培训教学、课程开发、资源建设等任务,并根据需要参与“国培计划”项目规划设计、政策与标准研制、项目评审、项目调研、跟踪指导与质量评估等工作。

位专家成功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彰显校在教师培训领域的显著成效和社会影响力。入选专家均长期参与我校“国培计划”“区培计划”项目相关工作,其中文萍校长与李艳荣副校长作为培训项目的双首席,为加强我校教师培训研究和培训成果凝炼、推进我校教师培训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持续献力。后续,学校“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将继续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方式,持续深化学校教师培训者队伍建设,更加注重以研究为支撑、以成果为导向、以服务职前培养职后培训一体化为目标的教师培训团队和教师培训品牌建设,围绕我校“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办学目标,不断推进学校教师培训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