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自治区统筹项目——幼儿园骨干教师健康领域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在这暮春初夏,繁花似锦的时节,由广西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统筹,运动与健康学院协办的2023年广西“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自治区统筹项目——幼儿园骨干教师健康领域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如期举办。在5月24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国培首席专家李艳荣教授和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本项目首席专家刘晓军教授、博士以及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由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彦教授主持。

首先,李艳荣副校长对来自广西各地市的110位幼儿园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服务成效和学校建设发展成就等情况;强调要结合“专业、团队、集团”三位一体的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形成“基地、参谋、成果”三轮驱动的幼儿教师培训引领范式,充分发挥我校幼儿运动健康“优势、优越、优质”的领航作用;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参训,学以致用。

随后,刘晓军院长从健康知识、教研水平、管理能力三个方面对培训项目进行解读,帮助学员明确,本次培训项目依据运动健康的科学理念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指导精神进行设计,为幼儿园骨干教师健康领域学习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和丰富的学习课程与资源,相信学员们必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满载而归。

最后,学员代表唐艳玲发言(北海市海城区第四幼儿园教师),她代表学员们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感谢和期待,表示将严格遵守项目纪律与参训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研修任务,努力学深悟透践于行。

本次培训班共计12天,96学时,集中学习结束之后将适时结合返岗实践和网络研修交流等。我校将充分发挥优势,彰显培训特色,全力支持学员们学习、实践并辐射、带动,为广西学前教育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开班仪式

 

2:李艳荣副校长致辞

3:刘晓军院长解读项目

4:学员代表唐艳玲发言


5:培训班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