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申报区外国培项目获得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开学第一周,来自河南省教育厅的中标消息令人振奋:在“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竞标中,我校中标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县级骨干教师)、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骨干园长)等2个标段,中标金额为55万元。这是我校第一次应标河南省国培项目并成功中标,也是我校历年积极参与江西、重庆等区外国培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项新突破。

在申报工作中,我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始终以坚持“新强优”、打造“精品国培”为申报准则,研发团队结合我校国培经验,整合校内外资源,集结全国模范教师、广西优秀教师等各方面雄厚师资力量,不断进行培训改革的总结梳理,深入挖掘课程设计所蕴含的逻辑线索、培训模式,有机融入了教师培训政策文件、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等内容,研发了更加完善的、适切的培训方案,努力再创新高。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从上百家应标单位中确定76家承训单位,其中省外院校29家,包含我校在内大专类院校3家。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