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3期幼儿教育专业短期培训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课程辅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1-15 点击数:

各市、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强我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精神,配合各市、县教育局对幼儿教师的招聘、考核及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提高幼教工作者的专业理论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我中心拟于201312月至20141月举办第13期幼儿教育专业短期培训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课程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符合广西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有志于从事幼儿园教师工作的相关人员。具体条件参见广西招生考试院发布的相关通知。

二、培训内容

《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90学时。

三、时间安排

(一)常规班。

1.报名时间:20131113日至128日接受报名,每班满50人开班,1211日发布开班通知。

2.培训时间:2013121615:00—17:00报到,1217—28日上课。

(二)周末假期班。

1.报名时间:20131113日至128日接受报名,每班满50人开班,1216日发布开班通知。

2.培训时间:2013122015:00—17:00报到,201312月至20141月周末或寒假上课,具体安排以报到时的课表为准。

四、收费及食宿安排

(一)培训费。

参加培训的学员收取培训费1200/人(含资料费),报到时请学员携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刷卡缴费。

(二)食宿推荐。

1.住宿: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近有多家宾馆、酒店与我中心有协议价,学员可自行联系。

(1)气象宾馆:双标间80/·天,电话:0771-5870276

(2)文泽酒店:双标间148/·天,电话:0771-5850388

2.伙食:可在学校食堂自行就餐。

差旅费由学员自理或回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五、培训证书

培训学习结束,考核合格者由我中心颁发《幼儿教育专业短训班结业证书》,并颁发继续教育学分证。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法:进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www.gxyesf.com——【继续教育】——幼儿教育【关于举办第13期幼儿教育专业短期培训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课程辅导)的通知】——阅读完毕,点击下载附件【第13期幼儿教育专业短期培训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课程辅导)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各项信息——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yjzydqpx13@163.com——查收报名自动回复——报名完毕。

登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继续教育栏目查看正式开班通知。

(二)报到地点: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行健楼一楼中厅。

(三)报到时,请将有本人亲笔签名的纸质报名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个人免冠彩色标准证件照2张(相片大小:3.5cm×4.5cm交到我中心。

附件:第13期幼儿教育专业短期培训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课程辅导)报名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20131112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