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幼儿园区域游戏的设计与实施”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7-09 点击数:

各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区域游戏的研究,把握区域游戏设计与实施的有效策略,提升我区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定于2014714—15日在南宁举办幼儿园区域游戏的设计与实施高级研修班。本次培训邀请到法国LODIA教育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美国华裔幼儿实践型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顾问蔡伟忠先生及其团队来邕,与学员交流、分享区域游戏的认识、经验及收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市、县幼教行政管理人员,各级幼教研究人员,有关大中专院校教师,幼儿园园长、教师等。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713日下午15:00—18:00

报到地点:南宁市夏威夷国际大酒店(民族大道81号)。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714—15日,南宁市夏威夷国际大酒店24楼多功能厅

三、培训名额分配(300人)

培训名额原则上分配如下:南宁市60人;柳州市20人;桂林市20人;崇左市10人;梧州市10人;贺州市10人;来宾市10人;北海市20人;钦州市20人;防城港市10人;贵港市10人;玉林市20人;河池市10人;百色市20人;区直(另列)50人。

四、培训费及食宿安排

本次培训收取培训费680/人,含听课费及资料费。学员食宿及交通等费用自理,不统一安排住宿。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做好宣传发动、组织报名工作,因时间紧急,请务必于711日前将填写好的报名回执表发至电子邮箱qyyx2014@126.com报名。

(二)本次培训同时也邀请外省学员参加,名额有限,请各市幼教专干,广西幼教研究会分会负责人、区直单位联系人接到通知后,尽快落实学员。

六、有关说明

(一)本次培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广州市乐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二)报名咨询及联系方式。

网站:www.gxyesf.com/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人及办公电话:邹老师、甘老师,0771-5884584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表

2.报名回执表

 

点击下载通知盖章扫描版

点击下载通知文档版

 

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201477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