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3月举办广西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各市、县教育局,各幼儿园:

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培训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及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为适应幼儿教育发展的需要,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幼儿园园长队伍,我区实行幼儿园园长持证上岗制度,幼儿园园长必须参加岗位培训并取得《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后方能上岗。为配合做好这项工作,20193月我中心决定继续举办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原则上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已获得幼儿教师资格证的学历可适当放宽到中专及以上学历),且三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幼儿园中尚未取得《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的现任或拟任的幼儿园正、副园长或有学习需要的其他幼教工作者。 

二、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脱产培训与在岗自学、研修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形式。

三、培训安排

广西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学习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为期8天,拟定在20193上旬具体开班时间届时我中心将电话通知

第二阶段:在岗自学、完成作业及论文,为期两个月。

第三阶段:基地幼儿园研修,约为期一周。

四、学习、考核及发证要求

培训学员必须参加各阶段的学习活动。在集中学习期间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不得缺勤。在岗自学期间必须按照任课教师的安排,完成指定书目的阅读,做好读书笔记,完成作业及论文,并参加考试。在实践活动期间要参加交流研讨、基地研修等活动,并撰写研修报告。学习结束后,通过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方能获得由自治区教育厅核发的《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和培训学分。

五、收费及食宿安排

(一)培训费。

参加培训的学员每人交培训费2000元,培训费包含学员参加集中培训与基地研修的培训费用,不含培训研修期间的学员食宿费、交通费、教材费。教材学员自行购买。第三阶段外出到基地幼儿园研修费用另计。

(二)食宿自理。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224日。具体开班时间届时我中心将电话通知,也请各位学员在报名后关注我校网站www.gxyesf.com“继续教育”栏目了解开班情况,查阅正式的举办通知及开班通知。

(二)报名方法:进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www.gxyesf.com—【继续教育】学历教育【关于20193月举办广西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通知】阅读完毕,点击下载附件【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各项信息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gxyzgwpx@163.com—查收报名自动回复报名完毕。

)报到地点: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行健楼一楼。报到时,请将有本人亲笔签名的纸质报名表(有单位的需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中专(或高中)及以上毕业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交到我中心,并交验毕业证书原件。

(四)报名咨询电话:0771-5884584,花老师、赵老师李老师

 

附件:1.20193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报名表

     2.关于2019年3月举办广西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20181213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