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桂幼培〔201616

 

 

关于举办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

论文比赛的通知

 

各市教育局、各有关教育科研单位、各幼儿园、广大幼教工作者: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桂政办发201434号)及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提高广西学前教育质量,经研究,我中心决定举办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范围

论文选题要紧密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通过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抓住学前教育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学前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展开探讨。论文选题可参照《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选题指南》(见附件1),也可结合具体工作情况确定研究方向,自拟题目。

二、参赛人员

本次论文比赛面向我区各级教育局(教科所)、各有关教育科研单位分管学前教育管理人员;我区各幼儿园(幼教机构)的管理干部、专任教师,及广大幼教工作者。

三、比赛形式及要求

(一)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采取寄送论文参加评审的形式,由参赛者所在单位按要求统一报送参赛作品至大赛组委会。

1.参赛论文要求。参赛论文要求原创、未公开发表、紧扣实践、切忌空洞,如发现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原则上一篇论文的作者不得超过3人。各单位参赛论文数量不限,但每位参赛选手作为第一作者或者参与作者提交论文不超过2篇。

2.论文报送要求。论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参赛者所在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参赛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可进行初赛,对参赛论文进行认真审核,择优报送。论文字数控制在3000—8000字之间,原稿不返还,请有关单位和参赛者自留底稿。

    请参赛单位填写《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参赛汇总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3),并将参赛论文原件快递至大赛组委会,截止时间为20161010,以当地邮戳为准,参赛资料恕不退还。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以Excel文件格式)、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gxxqjylwbs@qq.com

四、评审及奖项

(一)评委组成。

决赛由组委会聘请学前教育领域的专家组成大赛评委会,按照评审标准对参赛论文进行评选。

(二)结果公布。

决赛结果将由大赛组委会于201612月中上旬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继续教育栏目公布,届时请自行登录查询,奖状或证书由我中心加盖公章并颁发。

(三)奖项设立。

1.作品奖。

大赛按参赛人数比例设置奖项。一等奖占参赛人数10%,二等奖占参赛人数20%,三等奖占参赛人数30%

2.团体组织奖。

设团体组织奖若干名,奖励积极组织参赛、成绩显著的单位。

(四)评审费。

每篇参赛论文收取评审费100元。评审费请转至对公账号:2000 7001 0400 00037,户名: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园湖支行。转账时请务必在附录处列出参赛单位全称、参赛论文数量及金额总数、联系人电话等信息。转账后请将转账单复印件随作品邮寄至组委会。

五、组委会及联系人

大赛组委会设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作品寄送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专大厦410办公室,收件人/联系人:甘鹏老师,花其珍老师,联系电话: 0771-5884584,邮编:530022

 

附件:1. 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选题指南

2.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论文格式要求及

范例

3.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参赛汇总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2016711

 

 

 

 

 

 

 

 

 

 

附件:2016年广西学前教育论文比赛通知扫描版.rar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