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洪恩英语朗读者杯”儿童英语电视风采大赛英语教师培训会的函

作者: 时间:2010-05-14 点击数:

桂幼培〔20103

关于举办洪恩英语朗读者杯儿童英语电视风采大赛英语教师培训会的函

 

 

各市教育局,各市教科所,各区直幼儿园:

由广西电视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南宁奕宏教育公司联合举办的2010洪恩英语朗读者杯儿童英语电视风采大赛广西赛区比赛报名已开始。为了提高本次广西赛区的比赛水平,分享最前沿的英语教学理念及方法,实现通过提升一线教师的职业素养,改变未来一代孩子的命运的宗旨,我们特邀洪恩儿童英语教学培训总监、首席培训师谭香羽老师到南宁讲学,欢迎各地小学、幼儿园英语教师和有志于儿童英语教育事业的人士参加。请各市教育局或教科所负责通知本市小学、幼儿园。现将培训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小学、幼儿园业务校长(园长),从事幼儿园、小学英语教学的老师、对儿童英语教学感兴趣的人士。

二、培训时间

2010656日。

三、培训地点

广西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四、培训费用

每位学员收取培训费、资料费100元(资料含《Hello Teday幼儿英语》书一本及配套光盘一张,专家主题报告PPT资料一份)。学员报到时到广西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财务处交费、开票。

五、培训内容

(一)专题讲座。

1.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

2. 英语课堂用语的使用技巧。

3. 英语游戏的设计和使用。

4. 英语大赛节目的选择与编排。

主讲人:洪恩英语总部资深教研员——谭香羽老师

谭香羽:洪恩儿童英语教学培训总监、教研中心教研主任、首席培训师。谭老师建立了洪恩儿童英语培训体系,对儿童英语教学及培训见解独到;授课激情洋溢,寓教于乐,在全国接受培训的老师达到数万人次。

(二)示范课观摩及点评。 

1. 幼儿园英语示范课观摩。

2. 谭香羽老师英语示范课观摩。

3. 示范课点评。

(三)纯正美语发音练习与纠正。

六、报名方法

填写《回执单》,通过电话、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26日前。报名联系人:李晓虹、林冬翠。报名电话:0771-5884584(兼传真),13006912753(李晓虹)。报名电子邮箱:zihui1997@163.com14793216@qq.com

本函全文可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继续教育栏目查阅并下载。

七、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64日下午1500—2000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到、交费、领取资料。

       (二)乘车路线。

从火车站、琅东汽车站乘坐6路公共汽车,到民族园湖路口站(也可乘坐213704路车)下车,步行约90,即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小瑾、李晓虹、林冬翠。

联系电话:0771-5884584256812613006912753(李晓虹),13087999199(林冬翠)。

 

附件:回执单

 

广西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备17007656号-1号

扫一扫 关注我们